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帐单餐馆(bills)的早餐


如果不是朋友神通广大,大叔到时离开悉尼时也不懂悉尼有这间连锁餐馆。

朋友前几天自己走时已经在Darlinghurst一带吃过bills的午餐了,离开悉尼当天本来想找另外一间餐馆的。

但是在Surry Hills找不到,结果就进去这间餐馆点了早餐。

很难想象在雨天搭了一程近廿分钟的火车,走了一段长长的路,就只是为了找早餐。

朋友对吃的耐心和毅力,真让大叔拜服。

想想大叔在悉尼的每份早餐,除了杯面配咖啡之外,就是饼干配咖啡,如果记得买水果的话早餐就有水果。

那里有这样的闲情逸致去吃这么精致的早餐。

不过这也意味着吝啬的大叔不懂得享受生活,连只来悉尼行走几天的朋友对于悉尼的吃反而了如指掌。

早上的帐单餐馆几乎坐满了人,看来这间餐馆挺受欢迎的。

大叔在帐单餐馆点了香蕉热蛋糕加蜜糖,外配热巧克力。

朋友则点了牛肉玉蜀黍馅饼加番茄芹菜,然后多点了一小杯的香菇,还有一杯热巧克力。

朋友说他常去浏览网上和吃有关的论坛,俨然对于吃蛮有心得。

一边吃着热腾腾的早餐,一边说起他前几天在悉尼吃的“好料”。

但是也亏了他,大叔在离开悉尼之前总算吃到了一份特别的早餐。

那份早餐两人花了澳币四十八块八。(约新币五十四块,马币一百卅块)


相关文章:

悉尼鱼市场(Sydney Fish Market)
岩石上的蛋烘糕
悉尼大马Mamak餐店
Privé餐厅

没有评论:

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