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在雨天对不起老婆


大叔星期二要离开悉尼了,本来想周末参加一日游团去澳洲首都坎贝拉(Canberra)的,没想到团已经满了,所以大叔就搭火车去城市走走。

周末的目的地之一是Paddington这个地方,书上说哪里周末有市集。

而且写着每到悉尼者必去之处,怕输的大叔看到这里,就想这样哪里可以不去啊。

但是既傻又懒的大叔由于事前没有上网作功课,所以到了城市后不懂该乘搭那一辆巴士去。

所以就选择了最原始的方式:走路。

可是天不作美,一下了火车就下起雨来,而且雨势越来越大。

再加上刮风,大叔就算是撑伞也必须狼狈地跑到屋檐下避雨。

等了一阵子雨势稍微转小后,大叔才一手撑伞一手从口袋里拿出相机拍胡乱拍街景。

Paddington妻子应该会非常喜欢吧,感觉那里很像华府的乔治市购物街。

妻子几个星期前过来悉尼陪大叔时,如果大叔知道有这样的购物街的话,妻子就不会发闷了,当然也不会发生误闯红灯区的事件了。

大叔一边在雨天的Paddington行走,心里却有很深很深的遗憾。

老婆,老公对不起你。

或许大叔不该去Paddington。


相关文章:

干那赛大叔
有朋自远方而来
King Cross的廿分钟
迷路到坟场

没有评论:

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