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感动济洲岛


一直想问你,你对于那次我们济洲岛之旅,你会不会像我一样依然留着深刻的印象?

美丽的岛上处处多风,我们从大邱飞往济洲岛的班机还因为岛上的大风而被延迟。

我们就坐在机场的候机室慢慢地看着浏览沿途拍着的照片,一张张地看,然后写下回来时要洗出来的照片。

岛上多风,总也比不上我对于你的情怀那么多,心里正在这么想时,我们却已经在飞机的大风吹袭的颠簸中登陆济州岛的机场。

其实这是你第三次来济洲岛,你春天来过,夏天也来过,我们这次是秋天抵达。

一路上我静静地停着你说春天满地开着美美的油菜花和无所不在的花朵;然后你陪我一起吃人参鸡,一起看岛上充满传说与故事的石头和景物,并且舍命陪我登上日出峰。

除了岛上所谓《大长今》的景点,可能很多东西对于你已经不新鲜,但是对于我却是处处充满了感动。

尤其是身子一向来不好的你一直坚持在暮秋岛上寒风的吹刮中一步步地登上了日出峰的那一刻。

登上日出峰对于平常有跑步登山的我不是件难事,但是看到你越走越苍白的脸却让我心疼。

在半途中,我跟你说我们就够了吧,反正我们已经来过了。

你却气喘吁吁地说:不行,你要看山顶看整座岛屿,无论如何都要陪你上到山峰。

后来快到山顶时,我冲上去,站在山上把你登上顶峰的最后廿多步拍下来了。

那是属于永恒的纪念,纪念我们的爱情和一起走过的路。

其实一路走来,是你的坚持让粗心笨脚的我能活得更好,过得更幸福。

济洲岛日出峰上真的是高处不胜寒,大风刮到我担心虚弱的你也会被风刮走。

但是我还是拥着你慢慢看俯瞰完了岛上的全景。乌云密布的暮秋,有你陪伴的暮秋济洲处处是美丽的感动。

回程中,如往常一样,我们又说下次还要再来,下次住得久一点,下次在不同季节来。

我一直想那趟济洲到的旅程,如果删除掉人参鸡,删除掉包括日出峰等的所有景物,删除掉所有岛上的活动,删除掉一切后,我的旅途还是依然充满感动。

因为路途中有你;你是属于大脑记忆中不会被删除的永恒点。

济洲只是感动的一部分,人生中沿途有你的风景都让我充满了美丽的感动。

相关文章:

1.情牵威尼斯
2.南怡岛简单的浪漫
3.陪你看烟火
4.兰交怡岛周年纪念日晚餐
5.札幌市的巴黎铁塔
6.遇见小王子

2 条评论:

myfertilitydiary 说...

我到韩国就是没去济洲岛,现在回想起来有些后悔!!!

TG 说...

一定会有机会去的。

韩国离开大马不算远,而且那里不是一个星期就可以走得完的地方。

有空的话再去哦。=)

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