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初到宾士镇(Bankstown)


如果没在网上看到有人把Bankstown写成宾士镇的话,我会把它写成银行镇吧。

没到宾士镇时,就听说附近有飞车党伙拼。那时临出发到悉尼前一天,就报纸就刊登了飞车党在机场众目睽睽之下下伙拼,结果当场死了一人。

刚开始见习当天,负责带我的资深顾问医生说,你也要过去宾士镇吗,现在那里附近还风声鹤立,风波还未平息。

我说等自己比较熟悉悉尼的环境后再跟你说吧。

结果今天就过去那里,多在几间医院见习总是不错的。

要去见习的医院不是件易事,必须从下榻的地方搭火车去转换站转车,然后到宾士站后还要搭巴士。

回程更麻烦,必须转两趟的火车;从医院回到家需要两小时。

一到宾士镇,就看到警察在盘问人。

青少年,耳朵鼻子嘴都穿了很多洞,带了很多耳环。

被盘问完后,还很大摇大摆地一副你奈我何的样子。

火车站前很多商店,感觉是个不错的市镇。简单可是不淳朴吧,我就看到了附近一间写着成人店(Adult Shop)字样的商店。

不懂是否是偏颇,感觉看到比较多游手好闲的行人。

还有警察。

连回程中的巴士女司机也是狠角色,在行人斑马线前紧急煞车。刚好阿飞样子的少年就站在斑马线上,巴士车子前破口大骂。

狠角色的女司机也大声喊,要阿飞少年快点滚开。

离开医院时,带我的医生说宾士镇白天其实没什么,夜间会比较危险。

我临走前,他还交代我如果在街上遇到有人向我兜售什么东西或服务,一概说不就是了。

其实有机会的话,还倒想在小镇走走。

在开往医院的巴士车上,看到形形色色的商店和餐馆,有中餐馆、越南餐馆、黎巴嫩餐馆、日本餐馆等等。

宾士镇是个特别的市镇。

我始终鼓不起拿出相机在那里拍照。
(放在这里的照片是见习的另一间医院的海边风景)

相关文章:

走路
达令港
悉尼歌剧院
欢迎墙The Welcome Wall

没有评论:

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