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屋主的意大利晚餐


现任屋主是对意大利裔老夫妇,刚搬进去时女屋主Anna就跟大叔说如果要她们准备晚餐,可以告诉她们,她们可以帮忙准备。

大叔只要付材料的钱就可以了。

住了一个月后,大叔几乎每天都迟归,每次回到家时他们都已经用完晚餐了。

因为迟归,所以不好意思要他们准备晚餐,然后特地等大叔回来一起吃。

上个星期,想到要离开了还没能好好地坐下来一起吃晚餐,就特地交待了她们星期四准备大叔喜欢吃的海鲜意大利面。

上个星期,一位日本医学生Genki也租下了隔壁房,所以那顿晚餐似乎是顿团圆饭。

屋主烹煮的海鲜意大利面,大叔只能说一句:超棒。

大叔跟Anna说好吃时,她说是因为海鲜够新鲜,不是她厨艺好。

晚餐后,男屋主Felice一直要我们喝酒,白酒红酒烈酒全部都拿出来了。

能喝酒的Genki和不能喝酒的大叔也喝了不少酒,寒冷的天气喝酒至少能御寒吧。

Felice和Anna也跟我们聊了很多世界二战的故事,还有很多生活上的大小事。

一顿晚餐吃了三个多小时。

人生相遇就是有缘,有谁能想到大叔特地从老远飞过来,结果住在了一对意大利裔夫妇的家,然后一起吃晚餐喝酒?


相关文章:

岩石上的蛋烘糕
简单的一餐恩恩的家

没有评论:

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