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幸福的月光乐园(Luna Park)


现在的孩子比我们那一代幸福得多了,以前小时候想去必须等一年一度的同乐会。

而且同乐会里的游戏总不比现在的儿童乐园来得多,来得刺激。

现在主要城市几乎都有自己的儿童乐园了,不管乐园的体积大小,走进儿童乐园时总是充满了欢乐声以及尖叫声。

悉尼著名的儿童乐园应该是月光乐园(Luna Park)吧,和悉尼歌剧院以及环形码头(Circular Quay)遥遥相对。

就在悉尼大桥底下。

无论是乘搭渡轮或火车,甚至走路(越过悉尼大桥)都可以抵达那里。

在悉尼的第一个星期,在环形码头岩石区一带行走拍悉尼大桥时就留意到这个美丽的儿童乐园。

真正接触月光乐园却是在一个月后走过悉尼大桥时。

雨后的月光乐园依然笑声欢乐声不断。

但是那天需要赶路,只是进去乐园不到五分钟就走出来了。

第二次却是在过早来临的夜晚,从达令港乘渡轮回来时看到夜间的月光乐园。

第三次是妻子过来悉尼时带她去逛这座儿童乐园;本来以为她会对于乐园里的活动有兴趣。

没想到第一次听到妻子说她老了,这些游戏比较适合年轻人和女儿恩恩。

虽然加起来逗留乐园的时间不到半个钟头,但是我想一个多星期离开悉尼后,我会不时想起这座美丽的儿童月光乐园。

相关文章:

老人与渡口
悉尼皇家复活节佳节农展会(Sydney Royal Easter Show)
蓝山秋景
Taronga动物园照片(三)

2 条评论: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又是蓝蓝蓝的天!心情不蓝就好~

TG 说...

蓝天白云,往往能让人心旷神怡。

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