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让你孤单


结婚两周年前夕,我离开你了。

去年我们周年纪念时带肚子里的恩恩到兰交怡岛上三人悄悄地庆祝。

今年的周年日我却留下你和恩恩两人。

这阵子只要一想到这事,心里面就会非常沉重。

你会怪我吗?在周年前夕离开,而且还离开这么久?没有尽到一个丈夫和爸爸应该尽的责任。

一日三秋,六十天算是一百八十年了。

人生又有多少个六十天?

你知道吗,生命里有了你后,对于我来说每天都是充满着幸福。

无论我做什么,你总是默默地支持我,我总是心存感激,不懂得该以什么样的方式来让你幸福。

接下来的两个月,对于你来说是个非常艰难的日子,既要工作,又要兼顾恩恩、学业、家事以及生活种种挑战;而我这个不负责任的丈夫却躲开了。

想到让你孤单,让你孤独面对生活一切,心里更是沉重。

明天离开后,希望两个月的时间能快点过去。

相关文章:

晚上散步去国会山庄
国庆电影约会
宝贝老婆,祝你生日快乐
为你读书
就是爱你

1 条评论: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哇,这温馨感人的文字。

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