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为你探路


你不在身边的时候,不必回医院的日子,我就背起了行囊四处去行走。

买了几本书,在网上查了路途后,就这样出发。

只是为了让你到时过来这里时,我就可以带你去美丽的地方聊天谈心。

就算到时什么东西都不谈或不聊,有你在身边其实就够了。

你喜欢看大自然美景,喜欢看到你见到美丽的风景时开心的样子。

所以这阵子一个人行走时,我就一直在想像你看到那些景物时的心情。

你知道我不喜欢热闹,却一直叮嘱我不要往偏僻的地方走,不要落单。

但是我总是走林间小径,或是走山坡或悬崖旁的小栈道。

这些日子下来,要带你去的地方已经心中有数。

但是有些美丽的地方需要走一段林间小径或走山坡栈道,我们就不能去了。

其实这也没关系,当地人也是很少去的。

到时看照片时,你就听我说故事吧。

放在这里的照片的国家公园也是我们的目的地之一,只需搭一程渡轮,走十分钟的路就到了。

海湾的另外一边有个美丽的灯塔,到时我们再慢慢散步去那里看海湾看远远的悉尼城市吧。


相关文章:

一路上有你
在悉尼港口想你
让你孤单
复活节长假前夕

没有评论:

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