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明天


明天的这个时刻,你的班机应该刚刚抵达机场或已经在机场附近的上空吧。

而我会坐在机场候机处等候了。

虽然是日子越来越近,但是这几天心情却是越来越急躁,如果真的有所谓小叮当漫画里的神奇手表把时间给调快,我一点也不介意地调整的。

你在这里的行程一直被我重复地修改,本来想飞去墨尔本,你说与其忙着飞机,不如轻松地在悉尼一带行走。

每次行程,我的目的总是想看多点不同的东西。

而你的目的却始终只有一个:陪我。

每次你说我去到那里你就跟到那里时,我的心里总是那么地感动。

而路途中我总是忙着拍风景,让你站在旁边一直等。

这种忽略不是很轻易弥补得回的事。

这一次,让我只拍你站在风景处好吗?

其实你还没出发,我就知道你对恩恩已经有点放不下了。

你刚才说要在客厅陪恩恩时,我就想你心里一定有百般不舍和牵挂吧。

虽然你只是离开她十一天,但是你不是那种像我这样说走就一走了之的那种。

你的责任感总是比我强多少倍,你总是默默地替我善后。

难忘两个星期前跟你说明年我决定不出国做见习时你的表情,你是不愿意我再次离家的,但是你还是舍不得说出口。

如果明年要离开的话,那段日子会比现在长。

而我想你所承担的苦和责任也够大够多了。

今晚,我会努力把课业的功课做完,然后在你的行程表上做一些修改。

明天你抵达后,希望你再次莅临的悉尼能让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明天,充满期待。


相关文章:

在悉尼港口想你
晚上散步去国会山庄
罗马购物许愿池
兰交怡岛周年纪念日晚餐

没有评论:

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