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拥挤乐园


不好意思,活了这么老的城市傻大叔,一直到了去悉尼皇家复活节佳节农展会(Sydney Royal Easter Show)才知道原来小鸡是如何被孵出来的。

主办者把鸡蛋放在一个木箱子内,箱子上面放一盏灯,利用灯光的热来模拟母鸡的体温。

由于参观者可以从箱子的玻璃看进去,所以这几个箱子吸引了不少人,尤其是小朋友们。

傻大叔那天看到一群小朋友围在箱子周围看,也靠了过去一起凑热闹。

一个傻大叔还很不要脸地和一群小孩子挤。

还真的看到小鸡如何琢开蛋壳慢慢地挣扎出来。

看到生命的出现让人充满感动和喜悦。

刚出生的小鸡羽毛还是湿漉漉的,箱子里的蛋差不多都孵出小鸡后,工作人员就会把这群可爱的小鸡搬在铺着干草的地上。

上面也是打着一盏灯。

这群可爱的小鸡就会唧唧唧唧地跑到灯光下晒灯光。

大叔想应该是要把湿漉漉的羽毛给晒干吧。

这群挤在一起的小鸡们真像是一个拥挤乐园。

但是一个傻大叔和众多小朋友们挤在一起就变成小朋友们的噩梦了。


相关文章:

皇家农展会深奥的动物比赛
悉尼皇家复活节佳节农展会(Sydney Royal Easter Show)
傻大叔走Taronga动物园
博物馆内的小弟弟与爸爸

5 条评论:

啊利 说...

在Brisbane有个叫Ekka Show,里面也是有的看小猪赛跑、鸡蛋孵出小鸡、挤牛奶、帮羊做saloon...
一家大小一起去参观,即可实地上个生物课,又能促进亲子家庭关系,很有意义的活动。如果大马也有可多好。

哈哈,傻大叔和小朋友挤在一起,不是应该被小朋友玩到团团转,成为大叔的噩梦吗?怎么倒转!

TG 说...

啊利,

大叔没到过Brisbane,如果有机会到哪里而又碰到Ekka Show的话,大叔肯定又会再和小朋友混在一起了。

那天那里的小朋友简直精力十足,已经是老态龙钟的大叔在这群小朋友面前简直吃不消。

不过小朋友一定在想,这位大叔在干嘛啦?怎么年纪一大把了还要跟我们一起挤着看小鸡啊。

傻大叔就是这么傻,这也是没办法的啊。

啊利 说...

哈哈,心境年轻就好。小朋友的世界,可能没有您想得那么复杂呢!开心就好。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大叔的电脑的照片还真的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TG 说...

少俊,

每到一个地方就乱乱拍,所以电脑里累积了相当分量的照片,可以慢慢地放上来。

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