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岩石上的蛋烘糕


妻子没过来悉尼之前,就跟大叔说到了悉尼后一定要去环形码头附近的一间出名的蛋烘糕店吃蛋烘糕。

所以从蓝山下来当天,就去环形码头附近找。

那间店的英文店名是Pancakes On The Rocks,大叔就自以为是地称它为“岩石上的蛋烘糕店”了。

问了几个在岩石区附近店铺的店员后,我们总算找到了这间岩石上的蛋烘糕店了。

哦,原来是一天开廿四小时的店,这在多数店铺下午五点钟就打烊的悉尼倒是很少见。

店里著名的卖点当然是蛋烘糕,但是原来除了蛋烘糕,那里也卖其它餐点,例如披萨之类的餐点。

大叔和妻子就点了一道鸡肉披萨以及香蕉配花生蛋烘糕。

不懂是不是先吃了披萨肚子开始胀了的关系,感觉那道香蕉花生蛋烘糕吃起来感觉不怎么样。

离开那间岩石上的蛋烘糕店时,可以感觉到妻子的失望。

隔天大叔跟妻子说不如我们再去吃蛋烘糕吧,这次只是纯粹把蛋烘糕当甜点来吃。

这次点了巧克力配草莓的蛋烘糕,果然是味道一流。

看到妻子那种从期望变失望,然后从失望再变成充满希望的表情时,大叔比较放心了。

后来大叔再跟妻子说我们再去吃吧,妻子却说,好吃的东西吃了一道后就够了,能把美好的记忆留住就够了。

妻子的话充满了哲理,大叔只能唯唯诺诺;大叔心里想反正思考比较敏捷的妻子说什么大叔就是跟着就对了。


相关文章:

日本海鲜炒面
槟城叻沙
乐市餐厅(Rakuichi Restaurant)
Privé餐厅

没有评论:

交流